close

因為夫家在高雄,所以我們每隔幾個月就會回去一趟,讓思念孫子的阿祖.阿嬤.姑婆.姨婆...,好好的抱抱小孫子,也好讓媽媽有機會可以大啖美食大吃一頓再回來繼續減肥。八月中回高雄真的不是個明智的選擇,熱情的太陽快要把我曬暈,電扇吹著也不停的飆汗,無時無刻都想洗澡...由於這次兩天兩夜高雄探親之旅是臨時決定的,來不及好好的挑選一下想要朝聖的甜點店,(是說...已經有很多口袋名單想吃了啊,每天都吃到胃要爆炸了,哪還輪的到新的甜點啊!)正當我吃著疼我的家人買的丹丹漢堡當早餐,想著等等就要回去,這次竟然沒吃到甜點好殘念ㄛ的同時,先省的姐姐拿了兩包東西給我,說是最近高雄新的網購點心,要我帶回家慢慢吃,太感動了,我整個人熱淚盈眶啊!

 

借放_170818_0093.jpg

 

借放_170818_0094.jpg

 

打開才發現原來是高雄新的網購點心—好草逗號手工司康!怪獸司康大軍排排站,好療愈啊~

等等喔,等姐姐有空就把你們烤來全吃了!

 

喜歡吃甜點或是常常在吃high tea或afternoon tea(下午茶)的人絕對對司康(scone)不陌生吧? 三層點心塔裡司康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基本且重要的角色。 不信你們看, 我連在曼谷吃下午茶也有司康的蹤影啊! (照片中的人是我的泰國朋友...不是我...羞~)

 

 

因為最近天氣非常炎熱,所以一回到家我就把司康丟進冰箱冷藏了,隔天起床找不到任何像早餐的食物,索性把司康拿出來烤,老闆很貼心的在包裝袋裡附上加熱的步驟:1.先從冰箱拿出來回溫10分鐘 2.在司康表面均勻噴少許水(這個步驟非常重要!) 3.烤箱預熱烤3-5分鐘(建議可以再悶一分鐘)

當然如果你喜歡吃冷的或冰的就不需要烤,只是。。。好像沒有人司康吃冰的吧?有嗎?

 

借放_170818_0096.jpg

 

登登登登~美味的司康出爐啦!搞得好像自己烤的,超有成就感(威~) 

結果我光早餐就吃了三顆,咳~好飽!

 

借放_170818_0098.jpg

 

12種口味,有甜有鹹隨便你要配牛奶 豆漿 早餐茶 午餐茶 咖啡 啤酒 或是威士忌,司康這種點心就是很能混搭,也隨便你要早餐吃 午餐吃 下午茶吃 晚餐吃 宵夜吃,不管怎麼配怎麼吃都對味~

 

借放_170818_0095.jpg

 

比起蛋糕,我是個愛蛋糕多於司康的人,但這個手工司康,我很!可!以!太想把所有味道都試過,於是隔天下午我又烤了另一個口味來吃~歐某!黑糖麻糬怪獸看起來黑黑醜醜的,但是吃下去整個驚為天人啊~~~太好吃了吧(轉圈圈~)

 

借放_170818_0106.jpg

 

吃一個不夠不夠~再烤一個鹹的徳式香腸滿足味蕾。

 

借放_170818_0111.jpg

 

於是一整包司康在兩天內就被我完食了~接著我又打開另一包綜合手工餅乾,一樣是好草逗號的人氣商品。手工餅乾最神奇的地方是口味跟司康一模一樣,就連鹹的德式香腸口味,也被做成了餅乾~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德式香腸口味的餅乾啊!鹹香鹹香的~愛餅乾但不愛甜食的絕對不能錯過。而且手工餅乾很貼心的用小包裝設計,不用擔心整包打開沒吃完會潤掉,適合上班族出門隨手抓幾個放包包裡,肚子餓隨時拿出來解飢解饞。

 

借放_170818_0100.jpg

 

因為一連串對司康的大改觀,後來我仔細菇狗了一下好草逗號,發現他們用料實在,使用日本製粉的鑽石麵粉+法國總統發酵奶油,製作過程中完全使用新鮮牛奶不加一滴水,抹茶口味使用 京都宇治辻利抹茶 ,巧克力口味也使用法國法芙娜可可粉。

秉持著做給家人朋友的態度來製做點心,在意大家的健康嚴選所有食材,細心調整比例滿足大家的味蕾,才能呈現出這麼優質的點心。

 

 

借放_170818_0114_0.jpg

 

附上臉書連結:好草逗號Design x Dessert 

(八月底前購買 買五送一唷!快把握機會)

不想爬文不想等,想馬上訂購立馬收到的朋友請直接掃LINE QR碼

 

第一次吃到這麼用心又讓人驚艷的司康,咬下的每一口都有驚喜。有了孩子以後,開始對兒子吃下肚的東西斤斤計較,食安問題層出不窮,寧願多花些時間與心力挑選出值得信任的好品質,好草逗號用料實在又嚴謹,給兒子吃這種點心我很放心。(聽說他們因為日本進口的抹茶粉用完了,寧願暫停販售抹茶口味也不願意屈就一般的抹茶粉。)

所以說老闆到底在堅持什麼?不就是為了給客人最好的嗎~

 

借放_170818_0120.jpg

 

arrow
arrow

    妮莎姐姐的悄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