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貴婦奈奈,大概是除了志玲姐姐以外的另外一個role model,大學開始看他的部落格,幽默的筆觸與白話的文章很貼近人心。記得大學畢業前夕,她來學校演講,那時候很興奮的帶著她的書請她簽名和拍照,八年後,再一次有機會聽到她的演講,雖然書帶著,但最後我並沒有請她簽名或拍照來個八年前後大對比,可能因為害羞?但更多的是透過這場演講,我得到更多比拍照簽名重要的靈感與想法,活潑又生動的演講內容,好像重新看了一遍[有多想要,就有多幸福],比照目前留停的狀況,真的獲得滿滿的鼓勵.衝勁和正能量! 本來對想做的事有疑惑也有所保留,聽完演講後滿腔的熱血想要做好每一件想做的事啊!因為我們不只這輩子,格局要放大到下輩子和下下輩子啊~(笑) 

以前聽演講可能因為沒有太多共鳴,想記下來的東西有點少,但奈奈的演講我認真想把每個重點全部抄下來,於是第一次認真的在演講後還乖乖的把內容記錄下來,想打在這提醒自己,往後懶惰了忘記了還可以用奈奈的正能量激勵自己振作起來!

做所有事情不外乎就是厚臉皮與硬頭皮

Better late than never.永不太遲

接受正向的"暗示",走向更好的自己

善用資源充實自我

做"好玩"的事,提起興趣與動力

擁有多技之長,不知道甚麼時候機會就會來臨

所有的生手都是靠"模仿"和"大量的練習"成為專家(大量的練習能縮短時間)

無論如何,先拿出專業,不夠專業,就先端出專業態度

轉行:學習遷移.擴展領域非二選一.利用能力與角色優勢做喜歡的事

不客氣的自我要求:口才與筆才兼具.外在與內在都重要.愛情與工作兼顧.生活與收入平衡​​​​​​

學習用金句.slogan(文章開頭或結尾練習)​

You are the miracle

八年後,從少女變少婦;從剛要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變成剛結婚生子的新手人妻新手媽媽,以前的那個時候應該也沒想到八年後自己的樣子。很感謝這一年的空白,雖然時間被兒子綁著,但總還可以抽出時間上上課.學學新東西.做些不一樣的事情,發現自己原來不只服務業,還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人生還能看到其他的不可能。

期待未來越過越美好,朝更棒的自己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莎姐姐的悄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