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蜥蜴的女神去看[金花囍事]

與女神是好朋友總有種莫名的尊榮 哈哈

 

緣份很奇妙 我和女神沒有同班 同寢過

一起在儀隊認識了 然後一直要好到現在

我們沒有很常見面 也沒有很常連絡

沒有一定對方的生日就要出現 要送禮物

但是我們的想法很接近

不用解釋太多就懂對方的那種默契一直都在

我們有著相似的際遇 相似的背景 相似的想法

卻有著不同的專業和夢想

謝謝你總在我沉溺的時候 適時的把我敲醒

因為你的想法總是和別人不同 不是大家說好你就一味的附和

無視世俗的眼光 你的出發點都是為我著想多一點

[金花囍事]讓我們重新檢視一直堅持的"憑著感覺走"

給快30的我們來了個好大的下馬威阿

但我知道即便如此 我們還是不會屈就於現實的吧~?

 

好喜歡[金花囍事]的精緻 

舞台的設計 佈景 故事的鋪陳 廣播的串場

場次間的流暢轉換 還有演員真摯的演出

平凡卻也深刻動人

我真心喜愛舞台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莎姐姐的悄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