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非常完美 夏老師說了一段很棒的話:

"你要成為那種 站在別人面前

 還沒有說出職業 就讓人喜歡上你的那種人"

句子是不是這樣我忘了 但意思到了

很多人因為他擁有了許多外在的東西而吸引別人接近

但並不是因為他的個性迷人 有魅力

常常有人聽到我在賣珠寶然後對我產生興趣

開始詢問跟珠寶有關的東西才到我身上

職業不分貴賤 無論是珠寶還是他們以為的櫃姐

不管是哪一個 對我來說都一樣

可是別人的態度卻大不相同

夏老師說的很好 那是我想努力的目標

就是成為那種 別人相處後會讓人覺得很開心 很舒服的人

或是不認識我 但第一眼看到 就會讓人想接近的那種人

像是航老師就很迷人 因為他做自己

何韻詩也很迷人 也因為她勇敢做自己 

不必為了迎合別人而改變 做自己很酷

你吸引到的那些人才會長時間待在你身邊

 

然後芷萱終於回去和周楷在一起了

偶像劇般唯美啊根本!

"我害怕錯過你"佩服她勇敢追愛 

這麼漂亮 有內涵女神般存在的人

追求者一定很多 也優秀

但她不介意別人的想法 

大老遠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人

這麼優秀的人都這麼努力了

先天不足的我們 憑甚麼擺爛下去

對於我從沒努力過的 失去也只是活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莎姐姐的悄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