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日 最後一次盤點和大家一起的榮團 恩恩哭了

她哭到無法好好說一句話 看到她哭我也想哭

可是因為太好笑了 所以我邊哭邊笑很像在起肖

雖然還有一個月 但扣掉春節休假 公休和年假

我真正上班日只剩兩個多禮拜

捨不得走 可是我更害怕停留

我要去一個更棒的地方了

很開心我是帶著大家的祝福離開的

同時我也想祝福大家和京華

相信冥冥之中一定會有更好更美的安排~

 

面相真的會改變的

同樣一個人 與你無關了 怎麼看都覺得好陌生

好像已經不是以前認識的那個人了

 

時間越過越久 我們越走越遠

誰都不要停留 往前走才會遇到更好的自己

 

塔羅好神準 真的對人生感到迷茫的可以去算算

或許得到了答案之後 會對未來的自己更有信心

我不是個崇尚算命的人

也沒有脆弱到需要另一個人來給我的人生指點迷津

我相信緣分 相信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相信機會是可以創造的 可以好好把握住的

相信努力可以改變命運 改變人生

我不習慣把自己該做的人生決定交給另一個人

也不喜歡聽了算命師說的話後就被暗示了

默默的被別人擺佈 照著別人說的話去處理事情

等事情發生後就宿命的覺得早被算出來了

算命只能當成參考 自己的人生還是自己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莎姐姐的悄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