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問我擇偶條件 老實說我沒有任何條件

我身高170 沒有非要配個180以上不可

我喜歡過不帥也比我矮的男生 沒有在追求高富帥 

 

發現越長越大 越難輕易的喜歡上一個人 

以前我們可能看到某人就一見鍾情 愛的死心蹋地

可能經過相處 單純的喜歡這個人 就跟他在一起

出了社會後 我們開始把外在的條件附加在這個人身上一起評論

有房 有車 有錢 有權 有勢 有背景 有學歷 有長相 有身高 有好工作

隨便一項都能影響我們判定另一個人的標準

於是我們只看這個人有甚麼 而忘記了自己的心喜歡甚麼

 

曾經有一個極優秀的男生追求我 上述的條件他幾乎具備

可是他不支持我的夢想 他的偏見隔絕了我跟他的可能性

我無法跟一個試圖想要讓我放棄夢想的人在一起 

因為我不是白富美 所以不需要高富帥來門當戶對

我只需要一個真心愛我 疼我 永遠支持我任何決定 

我的天快要塌下來了 還可以為我撐著的人 陪在我身邊

 

鑽石的工作做了這麼久 看了形形色色的情侶

我真心相信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

只要互相看得順眼不就得了

戀愛不是談給別人看的 不需要別人來說你們配不配

問問自己的心 喜歡了 對了 就會是幸福的!

 

如果真的要開出條件

我希望這個人可以陪我吃遍美食 陪我看舞台劇 陪我環遊世界

只要你敢給出不離棄的承諾 我就敢跟你走一輩子

我可以在你感到無力的時候安靜的待在你身邊 做你的支柱

但你不可以默默的承受所有事 不讓我知道

我可以在你和朋友聚會喝醉的時候開車接你回家

但你不可以不告訴我你的行蹤

我可以在你迷茫混沌的時候給你空間和時間 不吵你

但你不可以一聲不吭的就把我拋下 一個人走 

 

看到這些"我可以" 航老師會為我轉身嗎? 哈哈

 

無論未來的自己會被社會磨的多麼圓滑 多麼虛偽 多麼勢利

永遠期許自己隨著心走

因為人的感覺很準 它會帶我到一個最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莎姐姐的悄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