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到現在幾乎每天都三點左右才睡

或許因為365或許因為外務繁忙

搞得自己累得半死

慶幸上班不忙

今天回到家真是覺得累翻惹 連打字都懶

是被傳染到流感還是怎樣 竟然暴躁了

 

今天是CX新妞飛香港的日子

我也好想好想好想拿到那張門票一起去啊!!! 

Santa分享了好多他的學生寫的心得

也看了幾位姐的FB 我佩服大家的毅力

因為追求自己想要的 而在過程中讓自己變得更好了

有位姐住外縣市 每周衝台北三次只為了參加讀書會

為了考試準備了兩年 減了14公斤

看到這我好汗顏

如果我有他的拼勁 或許今天就是我飛香港了

嗯哼 我沒有盡全力努力 

所以今天飛香港的是她 不是我

想到這裡我就好down 

回想起接到BR打來的受訓通知電話

當下我除了心跳加速並沒有其他反應

我異常的冷靜 好像這件事就是那麼自然要發生一樣

我以為自己會很激動的 可是沒有

回家後想了想 我的冷靜可能來自不開心

不開心的原因是

知道自己不只這樣的 可是卻讓自己只有這樣

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錄取自己更想進的公司

可是卻與夢想擦身而過 剛好在我生日那天

機會錯過就是錯過了 不努力的人沒有資格說甚麼

想想在BR也好 至少他們有直飛多倫多

以後我可以常常回去探望大家

雖然辛苦 但我可以多存點錢 快點買房子

還要謝謝BR給我機會 至少我拿到了另一個樂園的門票

我不介意多花點時間 繞點路

無論路上是佈滿荊棘的石頭路 還是鳥語花香的美麗小徑

我可以多看些不同的風景 多磨練自己 充實自己

以後才會更清楚明白自己想要的 更懂得珍惜來到身邊的

然後三年後 像這次很多姐一樣的年紀的時候

可以充滿自信的 進入夢想中的公司 

變成自己想要成為的那種人

加油~陳心渝!!

努力的話甚麼事都可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莎姐姐的悄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