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19fe1ede6885226b23e68e4caffe42.jpg  

(Pic's From:Otsuka Chino)

「如果再次相遇,我有好多好多事想問你,

  也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告訴你。」---大塚千野

 

很多事情看不過眼 但也算了

不是每個人磁場都會那麼契合

面對不同的人 我反而學到更多

恩~滿滿收獲的吧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了很棒的一段話:

"God doesn’t give you the people you want,

 he gives you the people you need.

 To help you, to hurt you, to leave you,

 to love you and to make you the person you 

 were meant to be."

永遠相信神會領我到一個更好的地方

遇到更適合我的人 過得更開心 更幸福

想到這裡 過去也沒甚麼好難過的 對吧

不想要因為曾經受過傷

就讓傷口阻礙了認識新朋友 或是去愛人的能力

那本身就賦予每個人的天賦 不要浪費了

對於自己擁有的能力 不要吝嗇去付出

也不要害怕去愛人 與被愛

謝謝傷害我的那些人曾經出現

教導我怎麼付出 怎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莎姐姐的悄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