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一直想要正式的打篇網誌 在離職的那天送給你們

可是拖著拖著我都離職多久了 網誌還在我的腦海裡

我相信機會是可以自己創造 自己把握住的 

但我更相信緣分  交朋友 找工作都需要緣份

高中時經過京華 心裡偷偷想過"我也好想在這種環境下工作喔"

那時候還在復興路上 裝潢還是高貴又神祕的紫色調

店內沒甚麼客人 透露出一種高級又專業的感覺

2010年七月 我誤打誤撞進入京華

但那個時候是轉變期 歷經人事變動 搬點和重新裝潢

我待了短短幾個月 就從店員到副店

完全是因為人都走光了 無關能力

一直到出國前 我都還在猶豫要不要放棄這個我喜歡的工作

可是我已經無法回頭了 只能硬著頭皮辭職 飛到一個新的城市生活

 

從來沒想過回台灣會再度回到京華

原本以為京華會和其他打工一樣 在我的生命中扮演過客的角色

時間過了就自然離開了 船過水無痕

只是緣份又把我帶回京華 再當一次鑽石女孩

剛開始時很擔心鑽石人生的戲碼會重複上演

你知道的 就是那種愛恨情仇 羨慕忌妒恨的戲碼

可是天知道我遇到了好多天使女孩

她們又傻又可愛 每天上班都好開心

隨便一個點都可以讓我們玩好久 笑到瘋掉

像是點痣+紅唇 還有明明就是給客人玩的格格帽 麋鹿髮箍

  

每一段時間都有風靡鑽石女孩的主題

當大家在迷步步驚心和甄環傳時

我從上海帶回來的小禮物很做作的硬要放在原本放營收的珠寶箱裡

女孩們玩遊戲很入迷也很到位 說好的事情就會盡全力做到

我喜歡這樣的態度 這樣可愛又充滿活力的她們

當人員開始漸漸的穩定 我們也開始擁有固定的客人和粉溼

服務業當然會遇到讓人不爽的客人 但天使客人還是很多的!

我遇到了生命中第一對印度夫妻朋友

一個跟我媽媽年紀一樣大卻把我們當朋友的月櫻姐

一個讓我用英文介紹4C 環遊世界五年後準備跟女友求婚的英國人D.

一個平常很瘋狂 唱歌更瘋狂 從客人變好朋友的KISS光光

還有超好客人又是超好鄰居的森涵葛格 和隔壁的大學眼鏡

幫好朋友快遞情人節禮物也順便準備給妞們禮物的粉溼烏龜

還有好多好多... 我一定上輩子做了很多好事才可以遇見你們

 

這兩年來 遇到好多好棒的人 聽過好多好棒的故事 看過好多幸福的畫面 

每每幫客人求婚的時候 自己也被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我被訓練到可以短時間完成一個求婚刊版

同仁和客人聊天的過程中就可以做好戒盒外包裝的花朵

熟悉俐落的包裝好客人的禮物 打上美麗的蝴蝶結

原本需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完成的事 現在短時間內就可以做完

熟悉帶來安心 卻也讓我感到焦慮

每天開開心心的 兩年竟然默默過了  那...我的夢想呢?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幸福又安心的地方 難過開心都可以和你們分享 

可是我害怕就這樣依賴了你們  忘記夢想

我怕我自己再這樣下去就離不開了 於是只能適時的抽離

很幸運的 我正在往一個憧憬很久的地方走去

帶著你們給我的 滿滿的 祝福的笑和眼淚

無論多麼不捨 終究是會落幕的吧

你們會有新的鑽石女孩加入 成就另一個新的顛峰

而我會加入另一群帶著翅膀飛翔的女孩們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一切 焠煉出現在的陳心渝

想對你們每個人說的話都在卡片裡了

未來有機會的話 請你們再邀我回去玩交換禮物!

羅巧茹不要再準備性感內衣了!!! 我不想再抽到第二套...

珊珊別再讓爸爸把禮物搶走囉~ 以後都準備女生能用的就好~

蕭詩恩~我會親自去把你接回來 一起回去玩交換禮物~

 

Cheers~ 為我們美麗的未來乾一杯~

無論在哪裡 都要一起努力喔! 

 

 

掰掰了京華 掰掰了姐妹們 掰掰了我的鑽石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莎姐姐的悄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