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真的好難 才第三天 我就已經想放棄了... 

我。好。弱。。。。。。。

 

今天發面紙大爆發 發了幾百份的面紙

大概就抱著"離開前能為你們做些甚麼"的心態

所以最近上班都很認真

遇到莫名其妙的客人也是

想著"再做也只剩一兩個月了吧" 覺得不舒服也就算了

反正本來也就很少對客人生氣 頂多就不耐煩吧

我覺得老天根本就在考驗我...

以後一定還有更多客人不只讓我覺得不耐煩

說不定還會直接把我惹火

最有效的方式還是提升自己的EQ吧~

換個想法 或者不要太在乎 帶著『認真你就輸了!』的心情

可能就會覺得好過很多

何必讓不懂得體諒別人的天龍人來影響自己的心情

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莎姐姐的悄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