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國中一起交換日記的朋友在FB發的結婚影片

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曾經我以為我們是那種 不輕易結婚的類型

好吧...至少我是!

寧願戀愛談到死 都不想輕易結婚

同事妞說我今年說的最經典的一句話是:

『結婚比死還可怕...』我真是真心這樣認為

好吧 扯遠了 咱們回到主題

五味雜陳並不是指沒有收到喜帖這件事

畢竟真的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聯絡了

如果是我應該也不會這麼冒失的臨時出現發喜帖

心情複雜是因為 看著以前一起做夢的朋友結婚了

看起來很幸福的 邁向一個新的人生

而我還在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 

像個剛畢業的小屁孩 做著好理想的春秋大夢

而她已經平順安穩的 準備安定下來

結婚然後生兒育女 教育下一代

我們的人生曲線交錯過後 往不同的方向前進

看起來似乎再也不會有任何交集

但已經不是誰快誰慢 誰先到達誰就第一的競爭模式了

在學校因為考試因為成績會相互攀比

但人生的路自己選擇了就得硬著頭皮走下去

或許他比我提早體驗了不同的人生

而我也選擇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並且努力著

總之 我希望她很幸福

像我們以前寫日記 編的美好故事一樣的甜蜜幸福

我也會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努力過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莎姐姐的悄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