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回竹北晃晃

其實目的是想要先看看讀書會的地點在哪裡

就是新竹區的飛喵讀書會

(有在準備空服的就會知道飛喵喵是甚麼)

因為閒閒沒事 想說回去竹北高中看看

我走在體育場旁的散步道

青春洋溢的小高中生在打球還有我以前討厭的舞蹈班

除了舞蹈班的吵雜和沒氣質 走路外八之外

我有某部分是很羨慕他們的其實

因為他們可以專心的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像我以前多希望可以專心的練槍練刀 然後到處表演

不需要被國文 英文 數學 物理 化學分心

回想起加入儀隊 媽呀竟然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隨隨便便就十年了...媽媽樂咧...

如果是去年的自己 一定還會自怨自艾的感嘆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還好是現在回去 還好我暫時達到了自己設定的目標

這十年裡 我不後悔自己做的任何決定

我想念以前 但不會想回到過去

覺得現在的自己也很好 

然後一心想著要再更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 

 

掰掰了 十年前的青春小妮莎

十年後的你 要一步步完成夢想了呢~ :)

IMG_45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莎姐姐的悄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