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離開這個工作 開心是大於不捨的

再也不用看不慣公司的做法而逼自己忍耐

再也不用做的要死要活到了月初業績又歸零

再也不用辛苦做了一百多萬卻領著20多K的低薪

再也不用強迫自己微笑的看著天龍國來的天龍人的Super8的嘴臉

反正我提離職到現在 想到要離開了都是開心的

無論是再也不需要做這些鳥事碰到這些鳥人

還是終於達成了幾年來的目標 要往夢想前進

不管是想到哪一個 我的嘴角都會不自覺的上揚

 

但是!!! 今天光光來取件的時候

我真的一度覺得很捨不得

我問他:『你還會再回來看我們嗎?』的時候

姐姐都熱淚盈眶了已經...眼淚直逼眼瞼...

也不知道為何遇到他就這麼失態

難過的是

覺得以後可能再也沒有機會碰到這麼好的客人

或是跟這麼棒的客人成為好朋友了

以後的客人 或許都是以過客的模式與我擦肩而過了

 

幫光光包禮物綁緞帶的時候手都在發抖

深刻的覺得是最後一次服務他了

我知道我們還會是朋友 還會一樣好

可感覺總是不同了

我突然很捨不得這份工作

他讓我遇到很多很棒的人 很多天使

也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盡全力變成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莎姐姐的悄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