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幹嘛沒事搞個365來整死自己?!

特別是在很忙碌又有一堆事要處理的時候

因為365 我每天的睡眠時間都自動往後推一個小時

 

今天終於參加了傳說中的讀書會

因為大部分都是姐 幾乎都在分享 沒有練習

聽到很多邪惡航空的邪惡事蹟

嚇的我都流手汗了

只能趁現在可以玩的時候多玩些

進去之後就皮繃緊一點...

拜託姐們放過我 手下留情阿

 

很喜歡讀書會的感覺

有共同目標的大家聚集在一起

好多消息互相交流 互相幫助

雖然是第一次參加 

和大家卻有種相見恨晚的港覺

哭哭...早一年加入說不定我現在就在準備飛香港了

話雖如此 我卻不介意多花點時間繞點路

這樣才更看得清自己要甚麼

得到了才會更珍惜!

 

大家似乎都有上過誰的課 去過某某的教室補過習

好像只有我沒上過任何課 也沒參加過讀書會

和努力準備的大家比起來 真是自嘆弗如

若要朝著第一志願前進 真該多下點功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莎姐姐的悄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