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一月又不是我開會 怎麼搞得我也好忙

好啦 大多都是私事纏身 甩都甩不掉

 

好不喜歡別人在我已經排好行程之後來約我

要拒絕也不是 不拒絕又得委屈了自己

真的很ㄈ耶!!!

像是這次臨時被叫去吃尾牙

我真是快得到躁鬱症了

買好的相聲瓦舍的票怎辦怎辦怎辦?!!!!

我焦慮到都睡不著

我真的好想看好想看~~~ 

不得已我還是在網路上賣票了

還希望是真的有很想看的人來跟我買

恩說:你還挑人賣阿!?

矮油。。。我就希望可以賣給真的有興趣想看的人嘛

因為位置真的很好啊!!!

從沒買過一樓第二排的票耶 開甚麼玩笑 

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就賣人是不?!

希望過幾天就有好消息了 票全都順利買出 

 

一月好忙 但也過得開心 

想到受訓我好焦慮阿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莎姐姐的悄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