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熬過過年前最後的上班日 每天都覺得好累好累

身體上的累都能承受 心靈上的累還需要花點時間恢復

正式提離職了 不是第一次了但還是會緊張

分分合合的藕斷絲連 這次真的要跟京華斷乾淨了

不免俗的依然被挽留 我願意相信是真心的

這樣的做法總讓人感到欣慰 至少證明自己的存在還有點價值

 

小年夜的晚上霧濛濛的 燈光暈著一團光圈

浪漫的預告著接下來幾天假日的好天氣

 

人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

某些人會看不慣你 把你當成敵人

也有某些人就是說不上來為什麼的喜歡你

我很幸運遇到好多生命中的貴人

他們真心對你好 為你的成功感到開心 為你的悲傷感到難過

那些生命中某一段時間遇到 但並未常常連絡的人

偶爾聯絡了 catch up一些近況 總讓人覺得開心

好珍惜這樣的幸運 這樣的幸福

 

長越大 越覺得過年無趣 

或許因為沒有寒假 沒有紅包 要上班還得找時間大掃除

和親戚見面被問東問西 問任何與他們沒有干係的事情

還得報告現在的工作 未來的計畫 年終領多少

有沒有男朋友 打算甚麼時候結婚

尤其是像我這樣不喜歡和別人報告行程 報告有關我的任何事的人

我真是覺得過年休假要跟親戚social很辛苦

然後好不容易放假我有好多待辦事項想做

偏偏會被很多事情卡住沒辦法順利完成

可是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年假了 得好好珍惜啊!!!

 

我發現我病得不輕 卡著卡著 全部都塞在一起了

媽der 還給我反映在身體上 

隨隨便便咬到嘴邊肉也拖個一個月不會好

去看個醫生就莫名其妙的被抽了血 說要檢查我的內臟

其實我根本就對自己健康的身體感到自豪

每天兩三點睡肝功能也在範圍內

吃再多海鮮蛋黃 膽固醇也從沒超過標準

我知道問題出在哪 但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於是還是交給時間吧! Time heals everything~

 

一年要過去了 過完年後也要準備結束鑽石女孩的工作

我很期待未來 充滿了信心和動力

要帶著大家的祝福往前飛 再苦都要堅持下去

我不會讓祝福我的大家期待落空 

更不會讓不看好我的人 看我笑話

可是我今天開心不起來

太早起 累了吧...

晚安~ 

希望一切負面情緒就隨著102年結束 跟著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莎姐姐的悄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