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2/3)

過年好忙 每天都有事做 每天都會被安排行程

原本計畫每天睡到自然醒

結果整個春節假期 我只有一天睡到自然醒

其他的每一天都比上班還要早起 

本來也計畫要讀幾本書 要做哪些事 結果沒有一件完成

出門走春到哪裡都人滿為患

連我本來覺得滿自豪的國人的素養

也因為休假人潮太多 害怕擠不上火車要等一個小時後的下一班

大家開始裝沒事的插隊... 

我那自豪的國人素養瞬間崩裂

還好還有充滿正義感的人士跳出來說話 

還好還有一個小角落是尚未崩壞的

 

人和人之間的緣份真的很奇妙

才擁有幾面之緣的人卻願意且熱心的提供我訊息 幫助我

至於被以前披著好朋友的羊皮 實為只自私顧自己的狼朋友傷害

這樣的往事不想再去想 但著實影響了我現在交朋友的能力

我願意一直相信自己都是很幸運很幸福的

未來若是有機會 我也會盡全力幫助需要我的人

 

好快好快 假期結束要開工了

我還好想休息 好想多點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過年怎麼可以這麼沒有自己的時間

出去玩時間也貢獻在塞車 等待中

這樣下去不行!! 以後過年我要帶全家出國玩~!!!

 

我真的很不喜歡說話不算話的人

你讓自己扣到零分我也救不了你

零分就沒甚麼好說的了 掰掰~ 

 

You'll only be let down if u depend on others... 

有了過去的經驗 現在真的很難輕易再相信朋友或其他人

這樣不好 但我沒辦法控制自行啟動的防備機制

選擇相信別人 依賴別人 期待只會帶來傷害

於是我一切靠自己 啟動自閉兒模式

至少把時間花在自己身上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莎姐姐的悄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